弋江区司法局“再”发力 送法进企业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09:09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作者:潘汉庆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强化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8月12日,弋江区司法局联合瀛国伦律师事务所走进安徽凯孚轴承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地恒基础有限公司、安徽颐博水泵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送法企业活动。

活动中,弋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捷挺向企业员工介绍了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职责,强调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企业的重要性,瀛国伦律师事务所潘雪松律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向企业员工列举了一些可能和涉黑涉恶势力相关联的行为,在企业员工中进行了线索摸排,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向企业员工赠送了宪法及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共计2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使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为构建法治企业、平安企业而持续努力。

下一步,弋江区司法局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