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三里司法所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09:05 来源:南陵县司法局 作者:何利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南陵县三里司法所作为三里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担当,加大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今年以来,及时更新各类标语、标牌等,通过会议、宣传栏、标语、张贴公告、微信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到中央、省、市、县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精神和工作动态。同时利用基层网格员与群众走得近、关系熟的优势,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把上级的指示精神快速地传达到群众中去;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展板、主题课等形式向中小学生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普法教育。今年来,全镇更新大型宣传标语4处,宣传栏20余块,电子显示屏50处,会议学习20余次,各类集中宣传活动4次。

通过各类宣传活动,三里司法所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保证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力度不减、氛围不淡,形成了强大社会震慑力,推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