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仲裁委员会走进芜湖交通广播融媒体直播普法(转载)

发布日期:2021-05-20 15:0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谷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什么是仲裁 ?哪些案件可以申请“仲裁” ?“仲裁”解决纠纷的优势体现在哪里......13日下午,来自芜湖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朱小凤、仲裁员徐宗保走进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融媒体直播间,通过电波、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仲裁普法宣传活动。




    节目现场,一段关于芜湖仲裁委员会的宣传片拉开了普法的序幕,节目中,嘉宾围绕仲裁的起源、仲裁的特点优势、群众涉及仲裁的常见问题以及芜湖仲裁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仲裁和民事诉讼的区别,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仲裁制度。直播期间,还对听众和网友提出的仲裁受理、仲裁收费和仲裁裁决执行、仲裁与劳动仲裁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获得大家的点赞和好评。




  今后,芜湖仲裁委员会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普法工作,积极向社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用心倾听民声,为民服务,进一步打造在人民群众中更有公信力的仲裁机构。(转载自今日芜湖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