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服务送上门 -“仲裁进企业”第一站走访芜湖万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12 09:2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谷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拓宽仲裁服务领域,202248日,我会秘书处秘书长尚蓉带队,仲裁员员李建华、方勇及审理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芜湖万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需求。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胡健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我会秘书长尚蓉介绍仲裁的优势特点、仲裁机构建设情况、仲裁业务发展情况,并对公司在运用仲裁法律制度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公司合规建设、合同纠纷处理等进行了交流,并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

    下一步,芜湖仲裁将持续聚焦市场主体仲裁服务需求,畅通交流机制,常态化开展送法上门活动,为更好地维护企业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