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须知

发布日期:2023-05-15 16:17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谷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申请仲裁应当提交哪些材料?
1、仲裁申请书原件。
2、申请人、被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申请人、被申请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身份证明材料;申请人、被申请人是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申请人、被申请人是其他组织的,应提交有关机关关于该组织成立的批准文件或能够证明其主体资格的材料。
3、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
4、仲裁协议。
5、其他证据材料。
 凡案件争议金额超过人民币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适用普通程序,应提交上述材料一式份;除非当事人另有约定,凡案件争议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的,适用简易程序,应提交上述材料一式三份。被申请人为两人以上的,每增加一个,应增加一份材料。书证为复印件的,应提交原件予以核对。所提交的材料一律采用A4纸张。提交仲裁申请书电子档(wuhuzhongcaiw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