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暨平安繁昌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09:05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许旭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7日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暨平安繁昌建设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宝,区委副书记鲁先贵,区领导田生、胡清照、何平、周伟等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级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法治政府建设成效良好,法治社会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法治繁昌、平安繁昌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向继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深入贯彻实施宪法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大力推进公正司法营造全民守法良好氛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繁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筑牢政治安全屏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公共安全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繁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强化法治繁昌、平安繁昌建设的组织保障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芜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部分镇和区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