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来芜调研公共政策兑现专项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0:54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许旭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45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一行来芜开展公共政策兑现工作调研,市领导何友旺、桑宝庆参加汇报或调研。

在芜期间,张国安一行前往无为市、湾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集中听取我市及相关试点区域部门以及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试点工作具体推进情况。

张国安对芜湖公共政策兑现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芜湖开展公共政策兑现试点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也是对芜湖市近年来相关工作的高度认可,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紧总结梳理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在芜湖召开现场会、全省全面铺开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