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10:36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作者:丁元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8日上午,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植明,区人大常委、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黄一农等一行,到弋江区人民法院专题调研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根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周根建详细汇报了弋江区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弋江区法院在“一站式”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创新诉讼服务方式、落实便民举措、深化多元解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从整合调解资源、加强调解队伍建设及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弋江区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能力,努力在“一站式”建设上做出更优成绩,为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