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街道合南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开展打击毒品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1 来源:鸠江区司法局 作者:胡爱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了打击毒品犯罪活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近日湾里街道合南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社区境内开展了一次打击毒品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及社区网格员向辖内居民宣传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介绍毒品的有关知识,特别是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大家发现买卖毒品、吸食毒品等犯罪行为及时举报,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毒品危害不浅,自己决不会去沾染,同时也会主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进行禁毒宣传,坚决做到“毒不进家门”。为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宣传氛围。(合南:韦开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