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安置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2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作者:丁元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政策,7月2日,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安置办负责同志走进驻区某部军营开展送安置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讲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接收安置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我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向官兵介绍了档案接收和审核、报到办理、量化评分、组织选岗、上岗等工作流程,帮助官兵分析了当前退役安置和就业形势,现场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退役安置、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等问题,引导退役士兵端正安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信心。

在部队退伍季来临之际,开展送安置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受到了官兵欢迎和好评,有助于广大官兵了解退役安置政策法规,激励现役军人更好地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