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茶亭

发布日期:2021-11-22 15:35 来源:三山区司法局 作者:盛昫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拒绝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茶亭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了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提升广大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峨桥镇茶亭村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主题宣传活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实效。

活动茶亭花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以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呼吁广大妇女同志在面对家庭暴力时要坚决说“不!”,勇于善于敢于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志愿者们在下村宣传中与群众积极互动,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平安互敬的家庭。

通过此次,增强了茶亭村广大家庭成员的法治观念,也认识到原来夫妻之间长期不说话也属于家庭冷暴力和精神暴力的一种,同时也号召每一位民积极投身到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共建平安茶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