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迎接市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实地察看

发布日期:2021-11-23 15:12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作者:丁元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法治创建质量,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一行对弋江区南瑞街道沐荷园法治广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南瑞街道沐荷园广场将法治元素与小区景观融为一体,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电子屏、广播、宣传栏等立体搭建起法治文化宣传的坚实阵地,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提升法治素养。检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法治文化长廊、普法宣传栏、法治典故长廊、睦和议事亭等广场设施,认真听取了弋江区司法局对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对广场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加强与小区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持续增加广场法治元素,将沐荷园法治广场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近年来,弋江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丰富法治宣传活动新载体,法治弋江建设呈现良好局面。下一步,弋江区将持续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推动普法工作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