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送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14:33 来源:弋江区司法局 作者:宋艳艳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7日下午,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在柏庄春暖花开小区开展送法送春联活动,活动特邀多位书法爱好者参与,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春联以朴实凝练的语言,真挚深切的情感,集中展示了法律援助亲民爱民为民的宗旨和形象,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群众切身受到法治理念的熏陶和法律援助的关怀。通过送春联的形式,进行法律援助宣传,不仅拉近了法律援助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更重要的是让群众更深的了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如何更好地、更方便快捷地申请、获得法律援助,借助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送法送春联活动,是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贯彻落实省、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先后向群众发放春联100余幅,《法律援助法》、民生工程宣传单页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