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开展“零距离”普法宣传进广场

发布日期:2023-12-28 16:16 来源:鸠江区司法局 作者:倪正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法入生活 鸠在行动”品牌工程,围绕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要时间节点,紧密结合群众普法需求,畅通普法为民“最后一公里”,12月25日,鸠江区司法局联合区金融局在正嘉广场开展法治宣传进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商场大屏流动投放宣传海报及宣传视频,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和普法春联、口罩等方式,面对面宣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知识。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现场群众表示,这次活动贴近生活,很有实用性,真正把法律知识送到了身边。

         

步,鸠江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普及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普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