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绿色“童行”——鸠江区沐新小课堂公益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09:26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董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7日,芜湖市鸠江区司法局联合区城管局在鸠江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开展“沐新小课堂——垃圾分类 绿色‘童行’”公益普法活动,普及环境保护法、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法律和知识。

 

活动充分利用互动投影、幻影成像、触控技术等互动性、科技性、趣味性的形式,让小朋友身临其境感受垃圾的产生、运输、处理等各项流程,亲身体验到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从小学习如何正确处理垃圾、如何节约资源、如何保护环境等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鸠江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城市书房公益普法活动,巩固提升青少年普法阵地建设,源源不断提供高质量普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吸引更多的小读者参与,打通青少年普法“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