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司法所深入推进教育整顿高标准打造“三型”强所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湾沚区司法所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从基础设施、业务、队伍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打造司法行政服务基层群众坚强阵地。

一是注重硬实力建设,把稳“规范型”强所。加强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功能布局、优化办公环境,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了“一站式”法律服务。

二是注重信息化赋能,打造“智慧型”强所。加强司法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建设,与省内各监狱积极协调开展远程帮教视频会见工作,方便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探视需求。

三是注重践行力培养,抓好“专业型”强所。加强司法所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结合党史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利用司法所例会积极开展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活动,形成全所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湾沚区六郎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