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15:49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吴俊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安置帮教工作,压实安置帮教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责任。7月28日,南陵县召开全县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奚志波主持。会上,籍山镇政法委员张明交流籍山镇在安置帮教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建议县司法局局长章任通报全县安置帮教工作在政策落实、帮扶帮教等工作以及“大走访、大排查、大攻坚”专项活动的开展成效

最后,县委政法委书记巫军作重要指示,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做好安置帮教对象就业、就医、帮扶等工作;二是各镇村要发挥主体作用,司法局同步做好业务指导,严格落实刑满释放人员人员“必接必送”政策,确保人员全部衔接到位。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各成员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有力促进全县安置帮教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