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丝带帮教行动 温暖困难学子

发布日期:2021-08-30 14:5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做好安置帮教工作,建立健全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南陵县司法局联合民盟南陵县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活动,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困难家庭进行走访。

为精准做好未成年子女走访,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摸排825日,南陵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林和民盟南陵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方树武一行对8名学龄阶段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进行走访,帮扶人员详细询问了未成年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生活,并送助学金;同时,希望家属通过亲情电话、远程视频会见等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服刑人员,让他们安心在监所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化安置帮教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帮教渠道,提升帮教成效,推动帮教工作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