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兴耿一行调研指导司法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11:2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下午,繁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兴耿一行来到孙村调研指导司法所工作。唐书记实地查看了孙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和司法所办公用房,并详细了解司法所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情况。

随后,孙村司法所所长万继峰向调研组汇报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以及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

唐书记对孙村司法所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司法所干警: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面对群众、服务基层”理念,充分发挥司法所在基层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区政法工作要求,苦练内功,外树形象,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和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区政法委副书记徐斌,区司法局党组成员黄永生、程业洲,孙村镇党委副书记黄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