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繁昌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14:38 来源:繁昌区司法局 作者:程业洲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2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师家宏一行赴繁昌区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市司法局促法科陪同调研。

师家宏首先听取了繁昌区司法关于司法所建设汇报,并对繁昌区司法所建设、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师家宏一行来到繁阳司法所、峨山司法所、金佰园安置帮教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前司法所建设进展情况、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情况、安置帮教档案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安置帮教基地帮扶就业实施进展情况等。

师家宏强调,繁昌区司法建设工作在垂直管理、业务用房、副科级建制以及司法所业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作为全市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单位,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对安置帮教对象帮助教育,持续落实困难救助、就业帮扶,让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地生根,确保安置帮教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