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4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公共法律服务方面政策法规,落实法律服务标准化,推进法律服务公开。负责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等工作。协调进驻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各类服务事项的确定调整,组织对事项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查。组织开展法律服务网上运行,负责推广“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制定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对进驻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的窗口及其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和考核。承担市级公共法律中心服务大厅的信息化设备维护、物业管理、后勤保障、国有资产管理、安全保卫、机要保密等工作。负责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投诉进行受理、核查,协助相关部门对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违章行为进行调查。承办市司法局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法律援助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工作。规划全市法律援助事业发展布局。承担全市法律援助机构、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
0553-5205169
负责人
王义武
办公地址
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1座五楼)
办公时间
工作日9:00-17:00(11:30-13:30窗口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