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1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拟订市政府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起草有关重要的政府规章草案,审查修改市政府规章草案,承办上级交办的有关立法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承办相关市政府规章上报备案。拟订市政府年度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起草有关重要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审查修改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办理县区政府和市政府工作部门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县区政府和市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合法性审查申请事项。负责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实施效果评估工作。承办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解释、具体应用问题的答复工作。承办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报送备案和编纂工作。
联系电话
0553-3119987
负责人
王昀
办公地址
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A区3楼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