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清理:芜湖市人民政府完成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0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编辑:赵民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法规、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21〕39号)和《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法规、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皖司明电2021〕22号要求,芜湖市认真开展了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市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将本次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经清理,现行市政府规章和市政府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以及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和芜湖经开区管委会制发的现行有效的其他行政规范性文件没有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不一致、不衔接、不配套的内容。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