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芜湖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编辑:赵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决策部署,芜湖市司法局已启动编制芜湖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规划。为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透明度,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芜湖、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现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对芜湖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9月1日至930日。
  二、征集范围
  立足司法行政新职能,主要围绕坚持法治芜湖、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目标,从行政立法、政府法治、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行政服务保障重大政府战略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司法行政队伍等方面,征集群众和社会各界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工作建议、政策诉求。
  三、反馈方式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邮件、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电子邮件发送至:whsfxxb@sohu.com(标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信件邮寄至: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3楼319室,邮编:241000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参考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