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清理:芜湖市人民政府完成涉及自然保护地领域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3:21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涉及自然保护地领域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函要求,芜湖市认真开展了涉及自然保护地领域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现将本次清理工作结果公布如下:

目前,芜湖市发布实施的地方性法规共有9部,市政府规章共有6内容均不涉及自然保护地。本次共清理涉及自然保护地领域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6件,保留6;市政府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5件,保留5件。各县市区政府及其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乡镇(街道)均无涉及自然保护地领域行政规范性文件。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