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积极参加“芜湖最干净·机关走在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3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开展全市政法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芜湖深入推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提升城市干净文明形象,6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组成“初心永恒 法佑江城”志愿者服务队,局领导班子成员杨静、师家宏、叶勇、刘昭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数10人,前往城东天池路柏庄观邸段开展“芜湖最干净,机关走在前”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穿着红马甲,穿梭在人行道和路边绿化带里,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捡拾烟头、塑料袋,包装袋,餐巾纸等垃圾。垃圾虽然不多,但是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干净的街道更加清爽了。热情洋溢的志愿行动在城东的街头形成一片红色的文明风景线,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氛围,也赢得了市民群众的点赞。

    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正在开展的“芜湖最干净·机关走在前”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芜湖当成自己的家来爱护,维护它的整洁卫生,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起到正面影响作用,倡导全体市民一起爱护环境,不随手乱丢乱扔垃圾,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主动维护公共秩序,共同塑造文明城市形象。据悉市司法局会将这样的主题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芜湖打造最干净城市作出法治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