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政务公开年度测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1 14:57信息来源: 芜湖市司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我单位收到政务公开年度测评问题清单后,立即细化问题清单,并结合我局职责,举一反三进行自查,对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如下:

问题一:注意部门文件网页发布格式,避免出现双标题。

整改情况:已整改,对问题指出的《芜湖市行政复议应诉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双标题情况进行改正,完善部门文件网页发布格式,并对往年更新发布的部门文件进行重新筛查,杜绝出现双标题现象。

 

问题二:《关于印发<芜湖市增强普法实效畅通普法为民“最后一公里”实施方案>的通知》成文日期、落款日期、发布日期混乱,注意文件发布时间逻辑。

整改情况:已整改,统一《关于印发<芜湖市增强普法实效畅通普法为民“最后一公里”实施方案>的通知》成文日期、落款日期、发布日期。完善部门文件日期发布,并对往年更新发布的部门文件进行重新对比筛查,统一日期公示。

 

问题三:意见反馈多为无意见,收到意见未具体列明意见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补充完善《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收到的一条意见具体情况及未予采纳原因。

 

问题四财政资金清单需要转发最新的市级清单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补充2023、2024年度财政资金清单市级清单信息,并完善往年清单。

 

问题五:执法人员库信息应当按照执法资质、业务专长进行分类标注。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完善我局执法人员库信息,补充执法资质及业务专长等信息。

 

问题六:文字解读《芜湖市司法局基层权责事务不清加重工作负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字解读内容缺少创新举措。图解质量需要进一步提升。

    整改情况:已整改,完善《芜湖市司法局基层权责事务不清加重工作负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创新举措文字解读,下一步将注重深度解读,着力提升图片解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