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沈弄村: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日期:2021-10-02 13:0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进一步营造尊军崇军的社会氛围号召更多党员群众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近日,峨山镇沈弄村多措并举广泛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沈弄村组织村包片干部送法上门,为村民送去《退役军人保障法》文本面对面向党员群众深入浅出地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中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内容,进一步扩大法规政策知晓度

同时,沈弄村通过村部LED屏、横幅、宣传栏、广播、微信、QQ等方式,向24个村民组的党员群众介绍退役军人、军属优待等规定,实现全村1400余户学习宣传全覆盖。

下一步,沈弄村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用心用情用力构建联动机制加大对老兵的关怀,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沈弄村 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