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赴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29 20:01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深入推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局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12月29日,芜湖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陈部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了解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反腐败成绩和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及本省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成果及廉政勤政的先进事迹。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发人深省,鼓舞人心,作为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要始终坚守党的纪律要求,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法治芜湖、平安芜湖作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廉政教育片。

专题警示教育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创新教育形式,通过开展旁听庭审、学习研讨、参观廉政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面增强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法治思维,纵深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