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专项组来芜调研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14:1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新年伊始,省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专项组副组长、司法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月星,社区矫正处处长任少军一行赴芜湖市调研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芜湖市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副组长、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丰年关于芜湖市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分别听取了市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卫健委、共青团芜湖市委专门工作组的发言,走访查看了芜湖市相关场所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应急防控情况。

调研组认为,芜湖市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坚持依法依规、分类管理、创新方法、部门协同、落实责任,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效果好,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提倡。

会上,夏月星强调领导重视,部署及时;牵头单位得力,成效明显;协同配合好,责任明确。针对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的性质和管理难度,一个单位往往力不从心,需要各部门继续协同参与,加强手段和措施研究,解决一些工作不能完全到位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夏月星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创新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