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第13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629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萍率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来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王稼祥铜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面对庄严的王稼祥塑像,在李萍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纪念馆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尘封的展品,尤如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的光辉事迹。参观人员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的戎马一生,感受他们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