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普法宣传走进悦享书吧

发布日期:2022-07-27 18:55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根据芜湖市法援惠民生品牌建设工作部署及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工作要求,727下午,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在芜湖悦享书吧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优秀律师花君为授课青少年开展普法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花君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通俗易懂的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以及法律援助法等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法律法规。宣讲过程中,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还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积极与在场的家长、学生进行互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多的去了解并关注未成年人保护法,呼吁更多人重视未成年人这一特殊群体,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奖品1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