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多姿展风采 法治芜湖共同建

发布日期:2024-03-08 15:2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光烂漫绽笑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市直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结合我市争创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3月7日,芜湖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

    芜湖市司法局借助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平台,广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共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共享江城美好新生活”等30余幅宣传道旗伫立在体育场两侧。看台四周及体育场内外,随处可见创建主题背景墙、宣传横幅、宣传空飘气球以及法治融屏海报等法治创建宣传元素,营造了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广大妇女同胞发放了普法宣传品和文创纪念品,有效提高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谱写法治芜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