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3 08:17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3日下午,芜湖市司法局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律师工作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法律政策服务团成员参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琪主持。

会上宣读了《芜湖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服务团实施方案》《芜湖市司法局法律政策服务团工作方案》,对法律服务团成员和服务清单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动的重要性,这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加强全面依法治市和加强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路径,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依法治市的重要抓手。各服务团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为引领,多思帮民富之策、多谋解民忧之举、多做暖民心之事,为打造乡村振兴芜湖样板贡献法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