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亮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9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赴市司法局就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张庆亮一行实地走访了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解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张庆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个主题和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将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职能作用、大局意识、为民导向,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上取得新成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担当、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展现新作为,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聚焦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更加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带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质量的大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