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命名第三批全市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和第四批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15 11:00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大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发挥各类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在全民守法普法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芜湖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法宣办联合印发通知,命名芜湖市反邪教主题公园等15个基地为第三批芜湖市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命名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芜未花开”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区等6个基地为第四批芜湖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通知要求,被命名的基地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基地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开展法治实践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标准,丰富法治元素,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实用功能,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提高利用率和群众参与度,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