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08:36 来源:南陵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1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座谈会。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党委统战委员、民盟县基层委主委和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部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镇、民盟县基层委和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的汇报。刘敏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条例》发布后,全县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

刘敏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成员单位要立足自身优势,履行好职责,担负起责任,切实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齐抓共管局面,汇聚更强的工作合力。

刘敏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重要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建设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