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孙滩社区《民法典》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7 09:25 来源:三山区司法局 作者:汪启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孙滩社区《民法典》集体学习

11月15日上午孙滩社区广泛动员,用心组织。开展“明法于心,守法于行”专题宣讲活动。让《民法典》更加深入居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使更多的人了解和运用《民法典》知识。

活动中向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并现场宣传讲解《民法典》的热点问题和颁布的重大意义。以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认知为出发点,结合互动体验游戏、事例说明等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多种矛盾纠纷的解决方法,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产生浓厚的《民法典》“典”亮幸福生活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这次《民法典》学习活动,居民纷纷表示增强了法律意识,并将弘扬好、宣传好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知识。互相传达渲染邻里,营造和谐社区环境,上了浓重一笔。(供稿 孙滩社区 汪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