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入人心,文艺汇演巩意识

发布日期:2021-11-17 16:41 来源:三山区司法局 作者:姚君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国家安全入人心,文艺汇演意识

       为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1115日下午,孙滩社区联合三山经济开发区文体局在莲花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入人心,文艺汇演巩意识”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使居民清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维护国家安全方式更加深入到每位居民的心中。

活动将“国家安全”与“文艺汇演”相结合,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活”起来的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居民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可能就发生在身边,要时刻警惕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手段获取国家信息。

在活动间隙时社区志愿者队伍走到围观群众身边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有奖问答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深刻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同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做斗争。下一步,孙滩社区党委将以更加贴近群众生活的形式,积极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为国家的安全建设贡献基层力量。(供稿 孙滩社区 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