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陡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6:13 来源:鸠江区司法局 作者:胡爱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要求,为提高乡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村民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在12·4日宪法宣传周”,官陡司法所联合乡村振兴科组织深入南阳农贸市场开展了以“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据统计,此次“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八五普法》《反家庭暴力法》《芜湖市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告知书》等各类法律资料600余册、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大力宣传乡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