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普法:镜湖区司法局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7:29 来源:镜湖区司法局 作者:刘静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提高识别与应对各类诈骗手段的能力,近日,镜湖区司法局联合天门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律师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电诈手册、环保袋、指甲钳等宣传品,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居民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便点击网址链接,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常见的防诈骗知识,增强识骗、防骗的能力和意识,进一步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