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街道清苑社区:学习党内法规 增强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6 来源:鸠江区司法局 作者:胡爱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

6月28日上午,清水街道清苑社区党委结合“七一”党建活动,利用“三会一课”,邀请清水街道纪工委书记陈祝祥同志授课,带领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篇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把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与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经常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等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党内法规不仅仅是学习内容,更是刚性约束,必须严格恪守。

课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增强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凸显,系统性掌握了党内法规理论框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法规约束,保障了思想觉悟。

 

 

清水街道司法所、清苑社区(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