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9 来源:三山区司法局 作者:杨娟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前端。近日保定街道调解委员会主动出击成功调解了一起积压多年的安置房买卖纠纷。调解由保定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司法所所长渡口村党委副书记、村居法律顾问共同参与。

据悉,此次纠纷是一起典型的安置房买卖纠纷问题,买卖双方在办理房产证时因之前口头协议补偿费用未能履行的问题。调解团队在充分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后,通过讲事实、讲亲情、讲政策、讲法规,向当事人开展劝解和普法工作。最终,方达成一致意见,均表示将按协商好的尽快完成办理房产证

下一步,保定街道人民调解委员将继续履行职责,认真践行“化解矛盾、解决纠纷”的工作目标,进一步从源头上防止矛盾激化,切实做好群众各类矛盾化解,以实际行动全力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