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司法局:大砻坊司法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路

发布日期:2024-03-22 09:43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保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近日,大砻坊司法所携手北门口社区少工委、关工委、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护成长 呵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宣传普及未成年保护法。
    活动中,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等多个角度向群众进行宣传,就青少年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网络安全、诚实守信等进行重点解析。同时,工作人员还和现场居民积极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让居民们更清楚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下一步,大砻坊司法所将持续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联合辖区内更多资源,共建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