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普法宣传]繁昌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12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徐露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履行公民的基本义务。近日,繁昌区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纷纷组织前往板子矶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415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区委办,区人社局,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繁盛投资集团党委及云路社区、横山桥社区党总支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前来板子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14日,实验小学学生和家长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前来板子矶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景区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渡江第一船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