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热血,收获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6:00 来源:无为市司法局 作者:徐永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9月18日是牛埠镇2021年第二轮无偿献血的日期,牛埠司法所工作人员提前将献血通知转发到社区矫正工作群中,鼓励适宜献血的矫正对象积极参加。通知发完没一会儿,工作人员就收到了矫正对象李某某的献血证照片,原来早在8月12日李某某就在无为献血点献过血了。李某某表示:“通过参加无偿献血这样的公益活动,我更加深刻反思自己以前的错误,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献血只是尽了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如果能帮到那些有需要的人,我愿意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

某如今在无为一家宾馆上班,虽然工作繁忙、距离牛埠较远,但其自身努力克服,集中教育学习都能按时到场,无一次缺席。这是社区矫正对象切实融入社会、反哺社会的积极表现,也是司法所修心教育成效彰显的一个缩影。铭于心、贱于行。牛埠司法所在加强落实矫正制度,严格监督管理的同时,坚持人性化管理方式,以情感促转变,并且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他们及时的扶助,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倍加珍惜缓刑的机会。在人性化管理和教育下,许多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