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任处长一行到芜湖市调研社区矫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5 15:32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1日-12日,安徽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任少军一行到芜湖市调研社区矫正工作。调研组听取了芜湖市社区矫在局关于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工作、队建制情况的汇报,深入繁昌区、弋江区司法局现场察看了现有智慧矫正系统的运用,参观了繁昌区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深入询问了公益劳动基地的运作和作用发挥情况。深入弋江区司法局澛港司法所、弋江区社区矫正中心察看了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执行档案,对疫情防控中社区矫正人员外出请假管理、落实分级分类管理情况、矫情分析会情况分别进行了询问,在弋江区司法局就队建制如何适合本地情况推进进行了调研。通过2天的一线调研,对芜湖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繁昌区积极创新精神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非常满意,对弋江区队建制整体满意,认为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希望两个区进行总结经验,创造更多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提出希望:1.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保障水平;2.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稳定;3.适合队建制的要做强做实队建制,弥补司法所力量不足的短板。市司法局局长项丰年,繁昌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秦文涛、市司法局分管领导肖凡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参加了调研活动。(市社区矫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