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2022年监狱戒毒民警
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21:2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王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监狱戒毒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部署,发挥监狱戒毒民警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帮互建,芜湖市司法局于2022年1月5日下午3:30在市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监狱戒毒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对接会。

会议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刘家平局长主持,市司法局分管领导肖凡,南湖强制戒毒所领导,市社区矫正局全体人员、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监狱戒毒所挂职民警等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简要回顾了2021年挂职干警工作,对挂职干警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一批挂职干警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在岗继续服务的挂职干警潘玉山、王萌等同志介绍了自己的挂职工作经验和感受,新到岗的各位干警作了表态发言。南湖强制戒毒所李主任代表选送单位对各位挂职干警进行了嘱托,希望各位干警在挂职期间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努力工作,树立良好的监狱警察形象。市司法局分管领导肖凡调研员讲话,希望各位挂职干警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发挥各自的专长;同时要求各县区司法局做好服务保障、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工作等。市社区矫正局刘家平局长对对接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与会人员回去后抓好承诺和表态的兑现,上下同心协力,努力形成工作亮点和特色,为芜湖市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芜湖平安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