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新绿 矫心正行

发布日期:2024-03-17 09:42 来源:无为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力促早日回归社会、回报社会,3月13日,无为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矫正志愿者们并肩作战,精心选择树苗的种植地点,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大家分工作、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公益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让矫对象的心灵得到了净化。他们的积极表现也赢得了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不仅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可度,也为他们回归社会之路增添了更多信心和动力。
    参与植树的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愿每年的春天,他们都能来到这片绿意盎然的小树林,见证自己生命的蜕变与成长,感受自己努力与奉献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