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7 15:58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作者:王超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各县(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现将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严格控制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集中教育和集中社区服务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行的,要做好场所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坚决堵住各种可能导致疫情风险的漏洞。 

        二、开展专项排查,对近期特别是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等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有关人员立即向本地防疫部门报告,按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三、严格外出管理。近期,无特殊情况不得批准社区矫正对象前往北京市等发生疫情地区。

        附件: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矫正工作的通知.pdf

                                                                        芜湖市司法局

                                                                        2020年6月17